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许多足球俱乐部想要移动埃丹松卡瓦尼

埃丹松卡瓦尼被深深地想佩莱格里尼还是穆里尼奥进行培训。这是一个迹象表明他将加入两位教练进行了培训的俱乐部之一?


卡瓦尼目前正在与一些欧洲大俱乐部,像切尔西,曼城和皇马。性能与那不勒斯,所以他是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他的表现确实让很多球队想要他,可是他到现在还是想要在本队继续锻炼,没有任何打算会到别的球队移动的。

有没有明确的未来继续在那不勒斯的卡瓦尼尽管主队球员和那不勒斯仍然需要对方同样。但是,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卡瓦尼似乎揭示乌拉圭国脚在下个赛季将被固定。埃丹松卡瓦尼也承认,他是一个栗子安加或由穆里尼奥执教,作为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称为冷手。穆里尼奥现在已经证实这样一个步骤佩莱格里尼手柄曼城切尔西的新管理者。

卡瓦尼说:“我不知道,如果他们(切尔西和城市)的报价,但我只知道我想成为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喜欢的训练,将是不错的,当然,”。但卡瓦尼不会担心,因为现在的重点是在联合会杯与乌拉圭表演。“现在我只考虑乌拉圭,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传闻,冷静,说:”我只需要对付它埃丹松卡瓦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