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雅普•海因克斯遇到尤尔根•克洛普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的黄昏

第一的德国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不仅是呈现两种风格交锋德国足球的,但也性格阶段比赛和两位队长的策略 - 雅普·海因克斯和于尔根·克洛普。海因克斯在拜仁慕尼黑阵营,已经践踏他的职业生涯并追求完美高音作为他最后的发售,何塞普-瓜迪奥拉正式接手7月在被替换之前。

在领域的边缘,海因克斯教练型“喜欢”来掩饰自己的情绪。显然,事情看起来克洛普非常不同的,如果在同一个地方。45岁的老教练被用来打击了他的情绪,在球场上他的团队每次吃草。谈到他作为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早期,克洛普几乎花了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与美因茨05,谁当时在二线认购。至于海因克斯,拼写的职业生涯黄金在中间的领域。

一个攻击者(攻击者)在70年代和力与拜仁总统的时代,赫内斯,赢得1972年欧洲杯时,两年后世界杯与德国国家队队服。一个攻击者(攻击者)在70年代和力与拜仁总统的时代,赫内斯,赢得1972年欧洲杯时,两年后世界杯与德国国家队队服。

作为一个球员,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后,欧司朗的人被称为他的家乡俱乐部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从这里,啦的海因克斯建立他的性格,作为一个领导者基于他的替补纪律,劳苦和不断的努力的作为经营理念。海因克斯也可靠地处理大牌减少的嚣张气焰,在队内存在。

通过招聘丹特·邦菲姆,哈维·马丁内斯和马里奥·曼祖基奇去年夏天。三次成功扰乱舒适区的明星拜仁如阿尔扬·罗本和马里奥·戈麦斯[。通过这样做,拜仁在内部团队的竞争力,肯定是在球场上。克洛普本身,竖起大拇指,如果提交平庸的球员的名字,然后进行有针对性的更成熟的俱乐部。鹦鹉沙欣,香川真司,最后,马里奥·格策,而多特蒙德是由于自2005年以来,在濒临破产的边缘。

当香川和沙欣离开时,绰号:黄黑军团失去了他的实力。但克洛普著名的接近与他的球员,甚至更像一个哥哥比教练。通过这样做,克洛普慢慢能够与新的人才,以弥补失去他们的明星这类球员伊尔卡伊·京多安和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一个幽默的个性和情感,克洛普性格显然违背了传统理念的坚定海因克斯。温布利期待谁在这两个打动教练“笑”在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