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充满戏剧性

弗格森称为搞活英超联赛,而不仅仅是通过在曼联的组合,但也存在的戏剧元素。弗格森不再存在,同样的事情也会呈现何塞穆里尼奥。喜欢的东西,认为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的顶..据希勒,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将或多或少为英超现在已经失去了弗格森的“价高者得”。

“票房失去了其最大的吸引力时,弗格森在上赛季结束后退休,然后何塞穆里尼奥来了,以填补空白,”希勒写道。“你肯定会做一个猜测,当亚历克斯爵士是不存在的,其中戏剧,头条新闻,对抗来。”“因为,说实话,即使足球的主要方面,很明显,有更多的东西到它是什么,使英超联赛,”他形容。

回调曼联主帅弗格森使得现在满大街的座位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与曼城将处理 的佩莱格里尼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上赛季的前三名球队经理的椅子上的变化。具体而言,穆里尼奥还评估了触摸会给弗格森在过去曾经担任。

“虽然曼联爵爷下打出精彩足球,他也追加了剧情落场冠军争夺战的竞争。”“何塞穆里尼奥肯定是要做到这一点,更重要的是,他再次将切尔西顽强的球队必须击败。”“你只要看看在它的纪录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在美国和佩莱格里尼在曼城下赛季面对莫耶斯,”希勒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