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巴西被要求不耽误施工的体育场

世界足坛权威,国际足联圣保罗警告说,可能会失去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的主办权。将在圣保罗举行的世界杯的比赛开场,但场馆建设工作有一些延迟。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坚持它可以不再接受今年计划在12月的延迟,并确认比赛日程的变化仍然可以做。

我们可以改变这一切的第一分钟门票销售。据给我,我们可以改变所有灯具,直到81日。” “因此,我们有好几个星期,几个月的自由,我们会坐下来与圣保罗讨论情况,严格地从他们的体育场,瓦尔克说。

体育场Itaqueirao将官方主页俱乐部科林蒂安,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自己的球场。该计划将建成的体育场,可容纳48,000个座位,但然后加入20000个临时座位世界杯的目的。圣保罗市政府最初想用Morumbi的另一个球场,为世界杯,但在2010年被取消了,因为没有财务担保。回应哥林多前书感到惊讶,国际足联认为已经知道了新球场的警告,揭示将于明年2月完成,由于官僚主义的严重性级别。

瓦尔克定义的情况似乎有点奇怪哥林多前书,直到20142月以来的最后期限已延长瓦尔克自己。““哥林多前书,直到20142月以来的最后期限已延长瓦尔克自己有点怪,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写。

巴西在为世界杯场馆及其他设施,这是首次举行自1950年以来最后的建设面临的一些问题。去年12月国际足联敦促加快发展,游客的住宿设施和公共交通。发展问题,意味着本届世界杯已经触发之间的紧张关系非凡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体育部。在20123月,瓦尔克道歉说巴西踢屁股的需要,因为它被认为是更加关注世界杯的筹备险胜编制实施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