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报仇成功,安迪•穆雷进入第三轮

当许多选手都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受伤,安迪•穆雷能继续保持好状况。那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成功以6比3,6比3,7比5打赢台湾选手,卢彦勋,进入第三轮。卢彦勋的球技并没有给穆雷制造出很多压力。那位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以两个小时的时间结束比赛。这也顺便是报复那位世界排名第75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他惨败的比赛。

当其余的选手抱怨全英俱乐部的球场很滑,安迪•穆雷反而依然能保持水准与球技。他打出四十一次的致胜球, 以及十一次的爱司球。接下来他将与种子排名第三十二的西班牙选手,托米·罗布雷多展开对决。身为最后几年在温网最有机会拿下冠军的英国选手,穆雷经常被安排在中心球馆打球,所以如果他走错球场,那也可以体谅的。当要跟彦勋比赛时,穆雷竟然走错球场。他走进一号球场。

在第五回合成功救起三次破发点之后,穆雷先做破发,以4比2领先,然后也拿下第一盘。彦勋, 2010年打进温网四分之一决赛的选手,在这之前已经打败其他的英国选手,詹姆斯·沃德。但是,他身体的肢体已经显现出很难能再次打败主场的选手。

安迪•穆雷一直给彦勋压力。他打回彦勋的发球,让他的对手打错正拍。这让穆雷能在第二盘第一回合做破发。那位苏格兰选手也很容易拿下第二盘。当彦勋开始在第三盘反攻,穆雷打出的连续惊人的致胜球。这让他成功打赢比赛,也拿下第三盘的赛末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