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曼联拥有费迪南德

老将后卫费迪南德在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延长的合同 - 这是最近结束的34岁的后卫对未来的猜测是主帅莫耶斯同意。他上周宣布撤退从国际足球比赛,他希望此举可以允许延长合同在老特拉福德。

他说,“我很兴奋。(职业)我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很高兴能够继续。”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上赛季末辞职,说他享受他的最佳季节在俱乐部,将提供一个新的合同。费迪南德在比赛中美国下降了34倍,在2012-2013赛季包括28在英超联赛中,比任何俱乐部转轴栏板。

“很显然,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力拓刚刚经历了一次在俱乐部的最佳季节,所以我很高兴他已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费迪南德说,“谁不希望得到一个梦幻般的团队,每周76,000支持者面前?”“我现在可以完全集中在俱乐部对我的职业生涯,”他补充说。“我已经会见了大卫(莫耶斯),我想和他一起工作,并与这个伟大的俱乐部赢得更多的奖杯。”

前西汉姆和利兹加盟曼联在20027月收费近30000000英镑,使得它在世界上最昂贵的后卫。他曾下跌多达432次为曼联的冠军联赛奖杯,两个联赛杯冠军,6个英超联赛奖杯。莫耶斯说,“很显然,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力拓刚刚经历了一个最好的季节在俱乐部...所以我很高兴他已经签署了一份新合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