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法布雷加斯将留在巴塞罗那

法布雷加斯重新草皮被推测是在英超联赛。不过,他相信,至少不会离开巴萨一个赛季。因为还是舍不得离开,也许在巴塞罗那他觉得已经习惯了,所以不像转移到别的球队了。传闻出现关于法布雷加斯转会到英格兰的报道后,曼联的球员,他是一个目标。

除了曼联,俱乐部曼城一样,和他的老东家,阿森纳也被传言是一个俱乐部的爱好者。可是他已经表示了他的决定,所以任何人都不会改变。然而,法布雷加斯是根据合同,2016630日前,被认为是巴萨存活至少一个赛季。它被描述由一位资深记者透露,纪莲巴拉格。就是因为这个,他才决定留在巴塞罗那,不接受转移了。

“他感到惊讶在英国强谣传。今天下午,俱乐部告诉我,他们没有有意出售他,说:”巴拉格报道源。“他的买断条款,向所有感兴趣的各方是200万欧元,这是有点贵,在什么样的理由,它是一种威慑所有这些人来招募他。”

“他补充说,如果有一件事会发生在未来,也许明年,但谁知道,不过,它似乎俱乐部和他本人已决定至少一个赛季,他将留在巴塞罗那。所以呢,既然他已经表示他的决定了,不想记者们为了这件事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