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里奥内尔•梅西希望能成为世界杯冠军

里奥内尔•梅西
里奥内尔•梅西的奖杯柜已经很挤满了。试想一下,在他这个年龄仍然是25年,梅西已经赢得了很多冠军。与巴萨一共有20座奖杯。此外,梅西也赢得了超过50个单项奖。然而,还有一个奖杯他没有得到的,世界杯冠军。

梅西率领巴萨赢得了6个西班牙联赛、2个国王杯、5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和2 个欧洲冠军联赛。但是,连续四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没有赢得在国际水平的成就。里奥内尔•梅西希望能带领阿根廷争取冠军,尤其是世界杯。“我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与阿根廷赢得的,”梅西说。

一起和蓝白战服征战,这位25岁的球员只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并获得2007年美洲杯的亚军。事实上,梅西从18岁就已经跟阿根廷并肩作战。前者纽维尔老男孩的学院的球员,有在两届世界杯中发挥实力。但是阿根廷一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德国。

在2006年的世界杯,阿根廷失去了与德国在点球大战中,然后在2010年世界杯失去了以4-0的最终结果。2014年世界杯只有一年就进行了。阿根廷本身已经资格到2014年世界杯的总决赛。亚历杭德罗•萨维利亚的球队现在占据南美足联榜首的位置。有意思的等待,里奥内尔•梅西是否能在巴西实现自己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