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巴西将发展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斯科拉里说,巴西国家队在这个时候可能会发展成一支伟大的球队。他的信念是交付后,他们在联合会杯开幕仪式由内马尔,保利尼奥和乔的​​进球3-0击败日本。“是什么让我高兴的是结果,斯科拉里说。

“如果我们能保持战术和球员的发展可以应付,无论是他们抛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增加。最后一个晚上,最近加盟巴萨与英镑的价值49万美元从桑托斯的内马尔,在一​​组的比赛中大出风头,在第三分钟用一个壮观的目标。

斯科拉里承认,他很高兴看到响应表明这位21岁的球员,回答批评谁叫他无能,而与国家队打。斯科拉里说,“有一些游戏,他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内马尔是一个明星,他给球队作出了区别,他将永远是。

内马尔自己一瘸一拐地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但相信他会回到原来的身材在面对墨西哥。“精彩得分,内马尔说:”我想开发游戏,并希望发挥团队作为一个群体。目标,我很高兴我能带来胜利。内马尔本人也承认,罢工是纯本能踢。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他说。弗雷德接到球,并把它关闭,我立即抓起它,球进了球门。

本周早些时候,巴西的内马尔也改变号码回来给他的神圣的10号以前穿的贝利和其他明星。内马尔表示,他并没有征询在给定数量的。“这个数字并不重要,主要的是国家队的球衣,''他说。

他们开始比赛失利疑问,由于一些包括英国自2012年11月解决斯科拉里的友谊赛。3-0大胜法国上周在自己的家园主办的比赛,这是自1950年世界杯之前被认为是复兴他们的势头。

尽管接受髋关节胜​​利,但斯科拉里不停地提醒他的球员时遇见墨西哥下周三在福塔莱萨。“我们必须警惕墨西哥,得分达到了半决赛。墨西哥我们往往难以在最近几年,他补充说。”墨西哥也被埋葬梦想巴西赢得了金牌,去年的伦敦奥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