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史蒂芬杰拉德准备被批评

利物浦队长史蒂芬杰拉德承认批评的前队友,现在的电视评论员,卡拉格。但杰拉德还设计了一个“复仇”的方式,如果卡拉格后来批评。卡拉格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96年,利物浦已经正式结束上赛季完成。35岁男子决定退休,并冲入天空体育观察员和评论员。

在他的新的职业生涯中,会有卡拉格需要提供在俱乐部利物浦和前同事的评估时间。上周,卡拉格还断言,他会毫不犹豫地放弃安菲尔德刚的一个关键考核。尤其是史蒂芬杰拉德,与他亲切地称为,卡拉格还开玩笑说,他只是要还跟了两场比赛,然后剥皮之前在场上的表现。

杰拉德现在已经声明他的朋友还开玩笑说,用草药。 “这是标准的,这很好,”杰拉德说。被批评的话,他也无所谓,他也觉得有了批评他才会更了解自己的缺点,才可以不断的改变自己。“他展现给大家,他不偏,所以我敢肯定,我会是一个他将攻击的第一个名字。”

“我不介意,我仍然有她的电话号码,我还是他的朋友,所以我还是有机会骂他,开玩笑说:” 史蒂芬杰拉德。他觉得这个就是很正常的情况,因为当了电视批评者他不得不要批评球员如果他只赞扬杰拉德 ,他会看起来不公平,因为当了电视批评者最重要就是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