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洛伦佐与佩德罗萨受伤,瓦伦蒂诺•罗西把握机会

没有故意想在别人的痛苦上乐意,瓦伦蒂诺•罗西只想珍惜好眼前的机会来争夺冠军头号。就像众人所知的,虽然瓦伦蒂诺•罗西已经再次骑着雅马哈的摩托车,但是罗西还是有困难来追上他的队友豪尔赫•洛伦佐以及丹尼 佩德罗萨的速度。
现在这两位都遭遇严重的事故,让罗西把握好机会来冲到积分榜的顶尖位置。洛伦佐在德国GP的测试出事故,而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在萨琛林与拉古纳塞卡的比赛。此外,佩德罗萨还不确定会不会出场比赛。

迎接美国GP就是在七月二十一号的比赛,他的情况也可能还没百分之百恢复。觉得他的对手已经减少了,瓦伦蒂诺•罗西也很有自信来拿到完美的分数,至少在接下来的萨琛林与拉古纳塞卡都能拿到胜利。更何况,罗西现在以五十六分还在积分榜的第五名,比第一名的佩德罗萨差五十一分,还有比洛伦佐差四十二分。

罗西说道:“我已经很有经验了,从本赛季初我经常说‘本赛季还很漫长,别着急’。但是事实就是本赛季会比想象的还要漫长。”他补充地说道:“我觉得当穆杰罗的比赛结束后,我已经完了,但是现在战绩已经改变很多了。我可以表现得更快,但是很可惜洛伦佐与丹尼必须受伤,尤其是洛伦佐。”


那位VR46的车手说道:“我觉得,洛伦佐与丹尼在赛道上还是最快的车手,所以我必须一步一步地追上他们。但是,本赛季还很长,而我在积分榜的位置离他们也不太远。我只需要在每一周集中精力,而尽全力来拿到更多的分数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