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富勒姆出售给家山姆大叔企业者

穆罕默德阿尔法耶德现在是不作为富勒姆的所有者。艾尔 - 法耶德出售俱乐部是基于它在伦敦的商人从山姆大叔(美国)出生在巴基斯坦,沙希德汗。这个球队被销售美国百万富翁结束铝的所有权法耶兹16年。这个球队还拥有铝法耶兹自1997年以来,这个成功成就英超联赛的前四分之一。
“卖富勒姆,这是正确的时间,我还购买了合适的人,说:”阿尔法耶德。 “这个球队的所有者,他是非常精确和将接替他的未来。”我问所有那些谁爱球队欢迎沙希德好。“首富沙希德汗在世界上排名第490。出生在巴基斯坦,62年前,他移居到美国时,他才16岁上大学,并在伊利诺伊大学获得工程学位。

沙希德汗是一个拥有一个足球俱乐部,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预测购买这个球队将加强他的王朝作为在世界上的大俱乐部的所有者。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球队的销售值。一些传言说,铝法耶兹值大约2.2万亿卢比出售3万亿卢比。

沙希德汗,说:“我很幸运,被介绍给铝法耶兹在他的生命,他已经完成了各种成就。”今天他给我的特权和责任作为怎么好足球队的所有者。“富勒姆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俱乐部。沙希德汗,说:”16年来,铝法耶兹设法给俱乐部的成就。“代表自己和所有这个球队的球迷,让我来管理,让我们一起实现增加我们敬爱的俱乐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