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蒂埃里•亨利手臂上的纹身

蒂埃里•亨利
足球和纹身好像现在并不与之分离。许多演员格里迪隆装饰他的身体与有意义的纹身和不同的理念,其中包括阿森纳传奇蒂埃里•亨利做的。亨利之前,有很多的世界足球先生同意他的身体为纹身针以满足他的欲望。如贝克汉姆,阿格尔,斯科特尔,马特拉齐,和梅雷莱斯。

最近,亨利,被称作阿森纳名宿,在他的左手臂上有纹身。所选图像绰号国王亨利 - 亨利装饰的手臂,是一个城市的图标。然而,错如果你喜欢足球和纹身好像不是现在相距甚远。许多演员格里迪隆装饰他的身体与有意义纹身和不同的理念,其中包括阿森纳传奇蒂埃里•亨利做的。

然而,错如果你认为亨利称为的城市是伦敦,阿森纳俱乐部的家乡曾使他的名字,因为亨利选择的城市是纽约市。是的,他选择了一个手绘的图像图标纽约,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帝国大厦,孩子的照片还有绘画天使环绕月亮和星星。

一个纹身工作室棒棒纹身称为球员选择球员选择。这演播室是众所周知的演艺圈选择的人想来装点他的身体用纹身,叫他蕾哈娜,贾斯汀•比伯和阿黛勒也成为纹身的客户。认为亨利选定的城市是伦敦,阿森纳俱乐部的家乡曾使他的名字,因为亨利选择的城市是纽约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