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穆里尼奥和莫拉蒂之间有趣的对话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透露自己和新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有趣”的谈话。 莫拉蒂说,穆里尼奥表示,在未来三年中,他们将在国际米兰再次见面。
穆里尼奥回切尔西在6月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后,葡萄牙人的人。稳定的名称,他说,这要持续更长的时间,此前占据相同的位置在2004-2007年期间在伦敦俱乐部。

然而,莫拉蒂的一份声明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猜测,它可能是。“我打过电话给他对他的回归表示祝贺切尔西,穆里尼奥”他说,在La Stampa酒店,,由ESPN报价。“荷西说什么?她说,“在这三年里,我们会再见面的国米。” 增值莫拉蒂说。穆里尼奥的话可能表明他正打算返回到执教国米莫拉蒂2008-2010年期间,在未来三年内处理。

然而,它也可能只是指圣西罗寻找最强的候选事件,在201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事实。 这意味着这样的词语莫拉蒂说穆里尼奥,因为他已经决定来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为总部的三年时间,但与切尔西一起。当列车国米,穆里尼奥带领球队连续赢得两场意甲,也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移动皇马之前在他去年和意大利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