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何塞.穆里尼奥不变,他只是更好

六年离开切尔西之后,何塞.穆里尼奥被弗兰克.兰帕德评估并没有改变。他不同的只是更多的经验和奖杯,使他成为更好的一个经理。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在本赛季2013/2014年将开始第二次历险。此前,这来自葡萄牙教练在2004年至2007年内成功给了蓝军几个冠军。
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被所有蓝军球员热烈欢迎,包括弗兰克.兰帕德。曾经一起赢得了很多成功与穆里尼奥,兰帕德评估这教练谁往往会带来争议的言论并没有变。“之前他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也对这俱乐部,但是他现在归回就像从来没离开过。他走进大楼和他收到了爱从在他背后的人,”兰帕德说道。

“何塞已经显示了他的实力。他现在可能甚至更好与他所有的经验,”这老将中场继续说。六年离开切尔西,穆里尼奥赢得了许多奖杯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当然最夺人眼目的故事就是他与国际米兰的三冠王。而在西班牙,他带领皇家马德里完成巴塞罗那的统治地位,虽然上赛季失败再次做到它。

“我知道他如何工作与个人和发出球员最好的能力。但是从最初的几次练习,已经有新的东西弹出。”“我相信他得到这些新东西当他离开这儿,已经六年自从他最后在这里。他已经离开并赢得欧洲冠军联赛,以及冠军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兰帕德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