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斯蒂文的约维蒂奇城市精神肯定

曼城的精神,把自己确保俱乐部的斯蒂文约维蒂奇亚军,上赛季的英超联赛是正确的选择。今年23岁的球员被正式动Etihad体育场,后5年的职业生涯。

自2012年以来,黑山已与英格兰一招。除了市,阿森纳和切尔西也被传言作为感兴趣的约维蒂奇服务。别人放弃时,他的团队,公民不。他们一直试图让最热门的属性之一,在欧洲足坛的那一刻。这也使得约维蒂奇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将参加。

“他们向往已久的。去年,我坚持与佛罗伦萨。他们要我比别人多,我决定来这里。他们在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竞争。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里,说:”斯蒂文约维蒂奇。

约维蒂奇与市现在有一个短期的任务,各方达成了目标,在他的首演。此外,他肯定能适应任何战术,由前任主帅马拉加。“我希望在所有比赛中得分约15-20目标。我打的各种系统(战术)。作为一名前锋,我可以玩背后的前锋,还是在左侧,”斯蒂文约维蒂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