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用五年的合约正式聘请威廉


切尔西
威廉差点就加入托特纳姆热刺队,但是到最后他选择在伦敦其余的球队,就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关于这件事,威廉表示蓝军队在他心里一直是排行第一的球队。上周威廉其实已经到达伦敦,而已经在热刺队的主场,白鹿巷球场进行健康测试。但是,谁也没想到蓝军队也对那位从巴西的球员感兴趣,而向他的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队提出合约。

与安郅和威廉谈好合约之后,最终还是由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得到威廉。现在‘蓝军队’以五年的合约正式聘请威廉。在切尔西的官方网站,威廉说道:“我一直都跟着蓝军队的发展,还有每一次我到伦敦一定会想办法看蓝军队的比赛,看他们如何打球。能在这里打球是我的梦想。”

“现在我的梦想已经成真了。当他们向我提出合约,我从来没有问别人的意见。我跟我自己说我会到这里的,而现在我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打球。”那位有Willian Borges da Silva全名的球员强调地说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一直是我首先会选择的球队。”

威廉补充说他自己现在很期待能在像英超联赛竞争那么大的赛事比赛。他说道:“我一直在电视机前看英超联赛,而一直很渴望能在英国打球,因为那是其中在世界上最好的赛事。”威廉接着说道:“有几次我到现场看比赛,也已经去过球场了。这是不同的赛事,但是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打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