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得到边路球员的价格14万

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已经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球员售价过高的价格。于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不同得到边路球员的价格只1.2欧元。贝蒂斯得到马布瓦蒂相当便宜,也可能不合理。是,这位21岁的球员在这个夏天带来的价格1.2欧元或等值RP14万从努曼西亚。

得到边路球员从刚果价格列入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或努曼西亚自己不是一个错字。听说,cedrik在他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允许其发挥更大的俱乐部,1欧元和20美分的价格。因此,马布瓦蒂支付退出后,努曼西亚俱乐部与他的合同。然而,钱不进入努曼西亚的口袋但进入西班牙足协的口袋。

但“卫报”记者,希德罗威,说贝蒂斯支付约25万欧元,努曼西亚得到塞德里克。他认为价格是可比的市场价格定数介乎一至数百万欧元的球员的俱乐部。本赛季初,马布瓦蒂相当吸引的口袋许多观众。在那里,他成为了一名演员豪尔赫的口袋莫利纳失去了对皇马的球门后面2-1皇家贝蒂斯足球在西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