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温格的球队随后一个糟糕的开局

温格
费内巴切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对阵阿森纳将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恶劣的开始温格的球队在国内的竞争。在他的第一场比赛在英超联赛2013-14赛季,阿森纳1-3对象时呈现阿斯顿维拉虽然能够领先他的对手。

业绩收到阿森纳球迷的负面反应。一些'枪手'看球迷已经离开了球场,比赛结束前。其他讥诮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的嗡嗡声。“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将取决于我们如何应对这场失利,”温格说战败后。

访问期间总部萨拉科格鲁球场在党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将进行阿森纳的挑战。鉴于温格的话,光不一定进行业务的迅速崛起,阿森纳的负担。幸运的是,费内巴切将面临即使现在有它自己的问题。

土耳其俱乐部蒙上了一层阴影制裁在国内联赛的冠军联赛假球案有关的撇帐。已经被欧足联罚款,费内巴切随后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CAS)。行动呼吁暂时缓刑和欧足联也被允许打费内巴切行动而进行上诉。CAS本身将宣布最终决定8月28日关于费内巴切的命运,或一天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对手的第二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