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阿森纳将跟费内巴切面临着

阿森纳
阿森纳将面临费内巴切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季后赛。行的第一站访问伊斯坦布尔,枪手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两支球队都将是冲突的力量在8月21日和27日。这场比赛的优胜者将有资格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同时失去这意味着消除竞争的著名的欧洲大陆。

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在主场对费内巴切,党的第二腿决定将在酋长球场,阿森纳总部。如果你可以承受的第一次会议,土耳其代表然后温格的团队将有一个很大的优势。

“我们希望在第一场比赛客场打我们会有一点优势。我们必须专注于游戏,”默特萨克说他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游戏是专程到伊斯坦布尔,球迷们如此热情,我们必须克服,并认识到我们有资格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情,上个赛季,尤其是在过去的十场比赛得到一个机会出线。我们应着眼于这一点,”他补充说。上赛季阿森纳成功地进行了精美在过去十年英超联赛中保持不败。结果把他们带到欧洲冠军联赛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