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罗马复兴受挫!国际米兰新主欲撬红狼背后首功之臣

国际米兰
塔上任后,前体育总监巴尔迪尼离任远赴热刺。摆脱了此人钳制的萨巴蒂尼也得以大展身手,在甩卖掉拉梅拉、马奎尼奥斯、奥斯瓦尔多等多员主力之后,红狼收获近九千万欧元转会资金。而后收购热尔维尼奥、斯特鲁曼、麦孔等人,也区区花费了不过三千万欧元。同时萨巴蒂尼慧眼识珠,拒绝了球迷邀请国际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加盟的呼声,转而聘请了前里尔主帅鲁迪-加西亚入主。所有这一切力助罗马得以8连胜领跑意甲。

但是罗马复兴首功之臣,却存在被挖角之虞。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新主席印尼人托希尔正准备从罗马阵中挖来萨巴蒂尼以取代布兰科。印尼人希望以阿森纳为模板,打造一支年轻化的球队,因此擅长于挖掘年轻才俊的萨巴蒂尼,成为了托希尔眼中的最佳经理人选。

2011年,萨巴蒂尼花费1000万欧元就从降级的河床阵中引入阿根廷新星拉梅拉,这个夏天,阿根廷小将以3500万欧元转会热刺。然而这还不算是萨巴蒂尼最出色的交易。2012年夏天马奎尼奥斯从科林蒂安加盟罗马,为此红狼掏出的租借费加买断费用不到500万欧元,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罗马以3500万欧元的天价将球员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如《意大利足球》所言,萨巴蒂尼以挖掘明日之星闻名,尤其是在南美转会市场上拥有广泛人脉。

萨巴蒂尼与罗马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这也为托希尔强挖提供了条件。尽管主席帕罗塔力挽这位天才经理人续约,但是恐怕在蓝黑军团诱惑面前,萨巴蒂尼很可能会离开天使之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