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让尼古拉斯•本特纳感到沮丧,因为很少得到上场机会

让尼古拉斯•本特纳
很少得到上场机会,让尼古拉斯•本特纳闷热。他开始想从阿森纳去,最快速的在冬季转会窗口。本特纳带回去年夏天。但事实上中他一直没能展现他最好中表现由于有限的上场时间。丹麦的国际球员只有在所有的比赛中出现了4次没有进球,一个单一的。他刚刚完成涂料吉罗德和上场时间会越来越少 如果卢卡斯•波多尔斯基和西奥•沃尔科特已经从伤病中恢复。

没有一个明确的未来在北伦敦俱乐部,本特纳担心这会影响丹麦打球的机会。此外,教练“团队炸药”奥尔森,让尼古拉斯•本特纳已被告知立即寻求俱乐部。然后,攻击者是在过去两个赛季被租借到桑德兰和尤文图斯开始想从酋长球场明年一月。

本特纳没有收到的工资数额提出异议,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位25岁的前锋有机会发挥更多。“我想摆脱阿森纳。它是在冬季或不我们必须等待和看到的一切,”本特纳说。“我会做出决定,取决于未来,挑战的严重性。我不太关心财政,”他继续说。“我一直在踢足球,从四岁的年龄它显示,我对体育的热爱。我可以像现在这样,因为我热爱这项运动,”让尼古拉斯•本特纳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