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转会米兰,亚历山德罗•马特里得到九号球衣

亚历山德罗•马特里
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不代表尤文图斯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不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最新的消息就是亚历山德罗•马特里从尤文图斯队转会去圣西罗球场报道。这对那位二十九岁的球员并不是一件新的事,因为他就是在米兰生长以及开始他的足球生涯。再加上在1996-2004年,亚历山德罗•马特里成为其中AC米兰青训营的球员。

马特里之所以会以900万英镑转会去圣西罗球场是因为尤文图斯队请来了几位著名又有实力的球员,就像卡洛斯•特维斯以及费尔南多•略伦特。这威胁到他在球队的地位,也让竞争越来越大。马特里说道:“这(回到AC米兰)是一件很特别的事,因为我回到我生长的地方,使我能有动力来达成最好的成绩。”

“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是,昨天我有跟他谈话,因为他们跟我说关于转会的问题。现在要好要坏就看我的努力。有别的球队也想聘请我,但是当我知道米兰也是,我就试着想去那里。”在米兰,亚历山德罗•马特里将得到很特别的背号,就是九号。

众人所知,之前穿过九号球衣的球员都是一些很厉害,能给米兰带来好的成绩。他说道:“九号球衣?那是很特别的。从小时候我已经很想穿那个球衣。马尔科•范•巴斯滕,乔治•维阿,以及菲利波•因扎吉也都有穿过。我对这个号码很崇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