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斯旺西队踏出一步向集团相位

托特纳姆热刺队
两个超级联赛里的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和斯旺西城队在2013/2014年欧洲联赛季后赛的第一次首回合直接显示力量。两个俱乐部都由引人注目的成绩成功了打败对手,同时踏出一步向集团相位。

来到比利斯迪纳摩总部,格鲁吉亚了,托特纳姆抢购热潮地玩。这个在安德烈•博阿斯指导下的球队打赢了5-0的比分。新前锋,罗伯托•索尔达多直接显示他的良好能力。

刚刚从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买来的前锋,价钱26百万英镑 -托特纳姆热刺队最高价购买纪录-,他打进了2球。这是索尔达多在两个正式比赛里给热刺的第三进球。之前,这位西班牙的前锋也有在超级联赛开始的时候,当热刺打败水晶宫足球俱乐部1-0的时候攻入制胜一球。

同时,其他的3个进球由新中场球员被打进,保利尼奥(44’)、安德罗斯•汤森(12’)和丹尼•罗斯(65’)。这个胜利就让热刺参加小组赛阶段,因为如果在第二站迪纳摩要扭转局面他们将在热刺的总部,白鹿巷球必须赢的比分至少6-0。从威尔士,其他英超联赛的代表团,在面对来自罗马尼亚的球队,佩特罗鲁,斯旺西队取得了大大的胜利。竞争在自由体育场,天鹅斯旺西赢得比分5-1。

因为他在第14分钟和第25分钟的两个进球,韦恩•鲁特勒吉成为让斯旺西队胜利的人。而其他的进球由米楚、波苏埃洛和新前锋,威尔弗里•博尼。佩特罗鲁唯一的慰藉进球被哥沙夫被打进。跟托特纳姆热刺队一样,因为只需要平局或者被打败的比分差异不超过三分,斯旺西队也几乎肯定符合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