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发了一封信给卡瓦尼

那不勒斯主席,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卡瓦尼发出一封公开信轰炸机,确保后移动到巴黎圣日耳曼。德劳伦蒂斯曾批评这项决定卡瓦尼谁想要离开 I Partenopei今年夏天,26岁的球员说,“淘金者”。上周末,的劳伦蒂斯承认,他永远也不会想卖的乌拉圭前锋假设没有发行价值64万欧元,他的合同条款。

64岁的男人也希望卡瓦尼将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了主意,但最终他接受如果前朝臣巴勒莫在圣保罗结束。“亲爱的伊迪,这一天是一天,我希望永远不会到来。从今天开始,你不再是“斗牛士”因为你必须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劳伦蒂斯奥雷利奥写了一封公开信,在那不勒斯的官方网站上市。

“直到最后,我一直希望为您缩减(自带的报价)。然而,在我的心里,我知道你不打算这样做。你知道,我们已经提出了那不勒斯的球迷,每当我看到你的骄傲,真的很心烦。”“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选择我并没有要逮捕你。我希望那不勒斯的支持者不恨你。你已经给了我们不可思议的104个进球天兴奋你离开制服(那不勒斯)和爱你的人,因为我刚到。”

“我们将永远尊重你。也许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对手。当时,我们仍然是朋友,但仍然是一个劲敌。试图击败是奇妙的东西。今天,你选择了一个伟大的城市和越来越俱乐部。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已经采取了正确的选择。”奥雷利奥德劳伦蒂斯信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