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佛罗伦萨警告尤文图斯

给出了最后通牒,尤文图斯佛罗伦萨斯蒂文约维蒂奇事。如果你是认真的约维蒂奇,尤文必须立即弥补了一套价格。约维蒂奇一直盛传要离开佛罗伦萨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当时称为使玩家从黑山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

佛罗伦萨修复的价格为30万欧元的23岁。然而,价格被认为过高斑马军团阵营。因此,他们成立了球员加现金作为嫁妆要支付给约维蒂奇。但佛罗伦萨仍然成立。他们将只支付约维蒂奇如果尤文图斯3000万欧元的现金,而不是由玩家交流。因为没有交汇点,据报道,佛罗伦萨和尤文之间的谈判陷入僵局。

佛罗伦萨现在发出警告尤文。他们敦促立即满足尤文,他们收取一定的费用。如果没有,会释放到另一个俱乐部约维蒂奇佛罗伦萨。据报道,曼城也表现出兴趣约维蒂奇。“他们可以给我们30万欧元的现金或不尽然。否则,我们将给予别人,”佛罗伦萨主席安德烈德拉瓦莱说。

“这是一次看到,如果尤文图斯有足够的钱,或不,我认为他们有,我们不会接受球员交换的一部分。”“我们不会再等下去了,”德拉瓦莱说。“如果他们还是没有做决定,我们不会再等了,我们不会购买斯蒂文约维蒂奇给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